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教育培训  党员培训
我校举行第二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1-11-0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11月5日上午,我校第二期大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逸夫报告厅举行。400多名大学生预备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校园里久久回荡。
      在校长助理胡春晓的主持下,校纪委书记徐兰宾作了题为《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十二五”规划和大学生的使命》的专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十二五”规划出台的时代背景,对“十二五”规划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还向学员分析了“十二五”期间大学生存在的机遇和挑战。最后,徐兰宾对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修身立德,做一个纯粹高尚之人;刻苦学习,做一个求知如渴之人;深入实践,做一个脚踏实地之人。
        根据培训安排,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晓将为学员们作《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讲座,党委宣传部部长黎瑛将作《传承大学文化精神,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组织部、宣传部、党务政务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典礼。(党校 郭光华)(来源2011年11月日校园网新闻稿)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