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教育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离退休老党员为青年学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1-04-20   

        2011年4月16日上午,我校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到三位离退休老党员为280名学员上了一堂特殊党课。原副校长陶茂,原党委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陈荣清,原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兴洲和年轻学子一起畅谈人生,要求学员们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希望学员们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生活和学习中奋勇前行。
        80高龄的陶茂结合党的历史,结合自身62年的党员经验,深有感触地说,共产党员应该积极追求真理,勇于坚持真理;陈荣清慷慨吟诗,殷切希望学员坚持党员标准,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郝兴洲结合自身大学的经历和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讲述了如何在大学中不断地完善自我,建设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提问,老党员释疑解惑。每次老党员话音刚落,学员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王稀珍 徐节鹏)(来源:2011年4月20日校园网新闻稿)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