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我校举办2019大学生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4-29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发展党员工作,提高近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415日至23日,我校在惟义楼一楼党校教育基地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16个院的409名近期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上,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春晓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与新时代农大学子使命担当》的专题讲座。胡春晓教授围绕主题详细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深入阐述了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思路路径,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农大学子使命担当。她要求广大农大学子要发挥农大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学好专业知识,服务乡村振兴;炼就过硬本领,成就人生梦想,立志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时代新人。在为期八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还听取了党校校务委员郭庆舜、杨峰、黎瑛、黎敏、黄维柳老师讲授的《深入学习新党章,巩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等院校文化传承与大学生成长成才》、《学习党纪党规,做廉洁自律表率》、《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专题。讲座紧密结合学员们的思想实际,内容丰富,生动深刻,针对性强,受到学员好评。

广大学员珍惜机会,把参加培训作为提高自己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受到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供稿:程斯璨   编审:高芸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