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教育培训
学员集中考试操作手册

发布时间: 2020-09-21   






集中考试






考试说明

1本场考试为闭卷考试。100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提交试卷或考试时间截止后,系统将当场给出本场考试得分。

2、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60分及格,成绩合格者准予结业并发放结业证书,取得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的学员才能作为发展对象的候选人员;未及格者需审核通过后重新重新授权参加下一场考试或补考。

3、考试过程中请将手机关闭,请考生严肃考试纪律,发现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

常见问题

1登录平台后,系统会自动识别使用的浏览器,如出现更换浏览器提示,请使用谷歌浏览器。

2、登陆平台后请考生先确定页面显示信息是否为本人,如不是本人,请点击页面右上方【退出】按钮登出系统。然后再重新登陆信息门户,进入在线学习平台。

3、学习过程中如出现页面卡顿请更换电脑,重新登录学习系统。如出现系统报错,请联系监考老师。

4、考试时间截止,系统自动提交考卷,如出现页面卡顿,请不用着急,稍等系统反馈成绩。如未能显示成绩请联系监考老师。

操作指南

考试前:(提前确保自己收到考试授权信息)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210.35.129.35/user/login,进入登录页,如图1

1

2、点击【入党教育培训】业务,进入系统资讯通知页,查看个人【通知消息】栏目,如图2

2

3、查看消息【恭喜你已被授权参与结业考试】,如图3;如果收到多条考试授权信息,以该页面最上面的那条为准,如图4,查看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

矩形 4

3


矩形 3

4

考试当天(直接登录考试平台):

  1. 考试当天,登录首页直接点击【考试平台登录】,或者直接输入http://210.35.129.35/exam/login地址,输入学号/工号及密码,直接进入考试系统,如图5

矩形 8

5

5、登陆考试系统后查阅考试须知,框选【我已同意遵守考试纪律及要求】,点击【开始考试】,计时开始,如图6矩形 6

6

6、开始考试后,进入考试页,注意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可以随意选择需要答的试题,如图7

7



7、提交试卷:在规定时间内答完题后,点击提交,显示本次考试的成绩和结果,如图8,同时点击退出考试

8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