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追寻先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6月1日—2日,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弋阳、横峰开展“追寻先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行程中,党员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同志故居、闽浙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和列宁公园。党员同志们向方志敏同志鞠躬致敬,在雕像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实物等。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同志舍生忘死、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事迹,让大家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憾。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郭庆舜同志饱含深情地说,从方志敏烈士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名共产党人不屈的追求和高尚的情怀,看到了什么才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启动之际,支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深切缅怀方志敏烈士,向方志敏同志学习,将“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方志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担当精神,保持清贫品格,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