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落实省委组织部“七•一”期间开展“五级书记”讲党课的活动要求, 7月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郭庆舜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的专题微党课。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两个重要年份的中间节点,郭庆舜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国际共运史及我党的建党和发展历程,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情感以及如何做好党的工作,阐述了自己对党忠诚的信念更加坚定,对社会主义制度更加自信,同时就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公道正派、做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与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打算。

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对本次党课学习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信念坚定、政治合格首要的是对党忠诚,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他要求部委校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供稿:校党校   阮明华    审核:郭庆舜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