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处级干部行政能力建设和 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20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能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根据学校《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的安排,经校党委同意,决定举办处级干部行政能力建设和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深入学习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深入学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政策和重点任务,熟悉和掌握高校内涵建设与管理方法,不断适应新时代对高校干部队伍的能力与素质要求,切实把立德树人的总要求和强农兴农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需求,加强管理经验与实践技能交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增强工作实效。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培养创新人才和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处干班: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机关、附属和业务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

科干班: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单位从事综合管理工作的科级干部。培训学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三、培训时间

20201027日—112

四、培训地点

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惟义楼一楼党校教室

五、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双一流”背景下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团队建设、行政能力水平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

六、培训方式

专题辅导、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相结合。

七、有关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各参训对象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把此次培训作为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各自的工作,全身心投入,确保培训实效。

2.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努力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相结合,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努力做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的表率,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3.严肃学风学纪。培训期间,各参训对象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严格执行签到制度,原则上不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或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需要请假的,须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提出,报学校主管校领导批准。

4.撰写体会。培训结束后,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于20201231日前发至党委组织部刘洁办公系统邮箱(5711)。

5.培训组织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 13807059239

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 13970811035

党校副校长:阮明华 15007009798

 

附件:1.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

2.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

3.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培训班日程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1019

[组织部]关于举办处级干部行政能力建设和 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doc附件1  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docx附件2  2020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 (1).docx附件3  2020年处级干部行政能力建设培训班日程表.doc2020年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日程表.docx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