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围绕“发扬奋斗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主题组织召开支部党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郭庆舜同志主持。

围绕会议主题,在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亮同志的先进事迹。然后请彭小波同志讲题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观激励前行的力量》的党课。之后支部每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特别是围绕习平总书记要讲话精神以及党课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学习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将树牢马克思主义奋斗观,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奋斗的重要论述,立足当前实际,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

会后,支部书记郭庆舜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二是要发扬奋斗精神,接续奋斗,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坚持部委校一盘棋,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