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我校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26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近期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 109日至1122日,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432名,其中教工入党积极分子17名;发展对象622名,其中教工发展对象9名。

两个培训班均采取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实践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设置理论学习、综合测试、撰写心得(查重)和结业考试四个考核环节。入党积极分子班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其中必修课7门,选修课4门;发展对象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入党的流程和程序、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完成不少于24学时的理论学习任务,其中必修学时为12学时(14门课)。校党校和直属党组织高度重视,相互协作,制定培训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整个培训顺利进行。1015日校党校举行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并邀请校人文学院院长刘汉一教授作题为《做一个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 并在115周年校庆前夕,组织教工学员赴大港林场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培训要求,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座谈、主题讲座、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的线下实践教学活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实现教育培训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学习内容丰富,方式灵活便捷,线上理论和线下实践有机融合,提升了教育培训质量,受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经过严格考试考核,1360名入党积极分子、621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29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供稿:党校   阮明华     审核:袁良凤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