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0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的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教职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新要求贯彻到教学、科研和管理的全过程,不断提高教职工党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在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奋力开启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培训主题

学好党史守初心,为党育人担使命

三、培训对象

全校各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表现良好的普通教职工党员,具体参训名额见附件1

四、培训时间

63日至6日。63日下午和64日上午在校内进行专题教学,64日下午至6日赴井冈山(井冈山红色信念培训中心)进行实践教学。培训开班仪式于63日下午1430在学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五、培训方式

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分组讨论和总结交流相结合。

六、有关要求

1.培训报名。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作出专门部署,加强报名把关,协调安排好参训对象的工作,并对培训对象提出严格要求。请于52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档)报党委组织部刘洁办公系统邮箱(5711)。

2.培训要求。培训期间,培训对象必须遵守党员外出活动的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服从安排,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原则上不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经党委组织部批准。

3.撰写体会。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于2021715日前发至党委组织部刘洁办公系统邮箱(5711)。

4.培训组织

党校常务副校长            袁良凤  13970811035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陈家兴  13767108393

党校副校长                阮明华  15007009798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        15979906865

 

 

附件:1.2021年教职工党员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2021年教职工党员培训班日程表

3.2021年教职工党员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520

[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2021年教职工党员培训班的通知.docx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