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启动新一轮联系班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联系班级工作启动会暨联系班级农学2002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支部党员全员参加。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同志给全体同学作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专题辅导报告。

郭庆舜首先从为什么要开展联系班级工作、联系班级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等三个方面内容对机关党支部联系班级工作进行了介绍。而后对同学们进行了入党基本知识介绍。最后就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等内容作了生动阐述。郭庆舜殷切希望,广大同学经过四年的努力,思想认识得到深化,学习成绩不断进步,工作能力得到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时刻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为加深印象和加强交流,支部党员逐一作了精简的自我介绍,并对联系班级的建设与发展进行经验分享和工作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启动会并聆听了辅导报告,对入党基本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更好度过大学生涯有了更加长远的规划,真是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对机关支部联系班级工作充满了期待。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