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8   

5月16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丰县开展“追寻革命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南丰县太和镇康都村是红军第三次反‘围剿’的发生地,是红军打土豪、反‘围剿’、进行革命斗争的重要革命遗址,对红军队伍建设和开展反‘围剿’斗争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康都会议旧址、红色文化展示馆、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遗址、毛泽东故居、红军练兵场、红军医院、红军学校等,并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红色歌曲《跟着共产党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庆舜指出:“康都及南丰人民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一定要牢记这段历史,以此次‘追寻革命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政治坚定、公道正派、作风优良、清正廉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部委校的各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给了我们深刻的启发和教育,我们一定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