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机关三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06   

4月30日,机关三支部邀请政治学院董甲河博士做题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伟大的历史转折》专题辅导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董甲河博士以渊博的理论知识、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讲解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董博士的报告对强化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和定力。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同志要求,部委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标杆、先学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入领会党史学习重要性;要认真学习组织工作业务知识,努力做好部委校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回报党和人民的关心和培养,永远做一个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委信任、师生满意的中国共产党员。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