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学校开展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19   

517日下午,全校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校办一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副校长许斌华主持开班式。全校212名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黄路生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处级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勤于学习的引领者、学深悟透的推动者、坚定信仰信念的示范者;二要聚焦岗位职责,加强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实际成效,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不断提升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开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新局面。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教授,为学员们作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延安整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专题讲座。


供稿:党校  审核:袁良凤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