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6-07   

为提升教职工党员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本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3日至6日,学校举办以“学好党史守初心,为党育人担使命”为主题的2021年教工党员培训班,全校各单位教职工党员共计102人参加。

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二是做到严于律己,在促进发展中争当标杆。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争当政治坚定的标杆、争当与时俱进的标杆、争当奋发有为的标杆。三是加强组织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提高能力水平做到自我加压、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副校长曾志将为培训班作《从教初心不改,做好育人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曾志将运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30多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经历和体会,他勉励学员们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潜心教学、潜心科研,学会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将个人发展进步与学校发展建设、与国家社会的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杨泽娟教授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报告,全面系统介绍了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要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原因与经验等内容。

培训班学员集体来到革命摇篮井冈山,聆听《井冈山精神与井冈山斗争》的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理想和英雄事迹;走进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大井毛泽东旧居、茅坪八角楼、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旧址,感受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岁月,感悟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依靠群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气概。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了百年党史的奋斗征程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的方向,要努力将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强校兴校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报道:宣传部   袁甲    审核:高芸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