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7-13   

  为提高大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5日至9日,2021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来自各学院的5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安排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素质拓展、学习讨论交流等教学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五天的学习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和《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专题报告,瞻仰了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毛泽东故居、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八角楼和神山村,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在荆竹山模拟三湾改编,重走红军路,开展了红色拓展活动。学员们重温了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史和井冈山精神,感悟了人民领袖和革命先辈的初心品格,感受了井冈山精神的强大力量,备受鼓舞,深受教育和感动。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的青春力量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努力把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真正运用到学习实践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建功立业。

  

    供稿:刘丹阳   余君慧    审稿:袁良凤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