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09   

学校各单位:

为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加强对科级干部的培养,不断提高科级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按照《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安排和党校培训计划,经校党委同意,决定举办1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进一步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的新使命,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二、培训对象

科级干部,以40岁以下年轻干部为主。学员名单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211014日至17日。1014日和1015日上午在校内进行专题教学,1015日下午至17日下午赴弋阳开展以“弘扬方志敏精神,做一名新时代有担当的年轻干部”为主题的实践教学活动。培训开班仪式于1014日上午8:30在学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四、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方志敏精神、领导力提升、公文写作、参观考察。

五、培训方式

专题辅导、实践教学、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相结合

六、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科级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协调安排好参训对象的工作,为参训学员提供便利条件,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效。

2.培训对象在培训期间必须遵守干部外出活动的有关规定,服从安排,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原则上不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经党委组织部批准。

3.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8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于20211120日前发至党校副校长阮明华办公系统邮箱(4314)。

4.培训组织

党校常务副校长            袁良凤  13970811035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陈家兴  13767108393

党校副校长                阮明华  15007009798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          13576956592

 

附件:1.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

2.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日程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109


[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2021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docx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