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党校教职工赴烈士纪念堂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9   

47日,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校教职工所在的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走进革命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纪念堂内的展品、画面以及文字说明,并在纪念堂革命烈士雕像前三鞠躬进行凭吊。江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胜利,进行了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达25.3万余人,占全国登记烈士总数的1/6。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始终强化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勤勉敬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