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党校校长胡春晓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09   

9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并按照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计划安排,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讲课中,胡书记从“什么是规矩和纪律,为什么提出讲规矩、有纪律,怎么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讲规矩有纪律的深刻内涵,深刻阐述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大意义,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规矩纪律意识,尤其是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牢记习总书记“五个必须”的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公私分明、从严拒腐,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将讲规矩、守纪律的各项要求,化作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围绕胡书记讲课内容和“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开展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学习研讨。党员们一致认为,胡书记的讲课使大家对如何讲规矩、守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具体的目标、更加清晰的路径、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明确的责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规范行为举止,做到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中都讲规矩、守纪律,做规矩和纪律的遵守者、健康生活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真正做一名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执行纪律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