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党校开展支部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7-11-09   

    1026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安排,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党委组织部长郭庆舜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体悟,以“如何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支部成员讲授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课。讲课中,郭庆舜同志指出,加强道德修养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核心内容,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伍中的一分子,理应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优秀继承人和传播者。要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自觉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要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勤奋敬业实干、恪守职业道德,要严格树好家风、自觉廉洁自律,使自己成为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大家结合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以及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党的十九大绘制了可期可盼的宏伟蓝图,发展愿景催人奋进。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作为组织部门,一定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好、谋划好、落实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带头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同全校共产党员一起,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校副校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郭光华主持。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