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党校赴三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2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根据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学习计划安排,12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赴永新三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三湾改编纪念馆、枫树坪旧址、毛泽东旧居、三湾改编纪念碑等,仔细了解了三湾改编历史,静心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由毛泽东领导的三湾改编的伟大实践,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三湾改编“把支部建在连上”“官兵平等”的精神内涵和在我党政治建军史上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作为组工干部,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副校长郭光华参加了此次活动。(皮芳辉)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