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我校2018年下学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1-07   

115,我校2018年下学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校的1012名大学生和7位教师参加了学习培训。

1015,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胡春晓教授出席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并为学员作了题为《学习新党章,迈进新时代》的专题讲座。胡春晓教授围绕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主要内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详细地阐述。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逻辑严密,解读深刻,受到广大学员好评。她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加强自身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将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根据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安排,政治院廖运生副教授为学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

在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中,学员们还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和理想》、《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条件和程序》等专题并开展讨论交流;组织教工学员参观了省文联在省展览中心举办的“巨变1978-2018”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图片、美术、书法综合展览;举行了“新时代、新梦想”主题演讲赛。来自各学院的13名学员代表参加比赛,戴裕珑同学获一等奖;杨淑康、宋彩虹等获二等奖;王伟宇、刘珍、黎小庆等获得三等奖;宋相辰等7位同学获优胜奖。

在开班仪式上,党校常务副校长袁良凤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学习要点;二是发挥刻苦钻研的精神;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四是加强组织纪律性。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学期集中培训分六期进行。为方便学生学习,第7-8期由校党校举办,在本部惟义楼阶一教室举行;第9期由林学院分党校承办,在林学院111会议室举行;第10期由软件院和经管院分党校共同承办,在东区E207教室举行;第11-12期由南昌商学院分党校承办,在东区和共青校区举行。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