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4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全校院级党组织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知识,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

二、培训对象

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含研究生)。南昌商学院党委自行组织培训,根据工作需要确定参训人员。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2021513日至2021831日。参训学员525日前完成报名。526日至815日为学习阶段,816日至831日为总结阶段。

四、培训方式

学员登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www.uucps.edu.cn)在线学习,或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可关注大学生网络党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学员须完成不少于32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并考试合格方可获得学时证明。所学学时计入2021年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培训学时。

五、有关要求

1.此次培训纳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各位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不得出现代学、挂机混学时等情况。

2.请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1517日前将《培训人员回执》(见附件2)发送至校党委组织部刘洁的办公邮箱(5711)。

 

附件:1.学员网上操作指南

      2.培训人员回执

[组织部、党校]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doc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513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