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学校圆满完成上半年4323名师生入党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8   

日前,学校举办的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顺利完成。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2609名,其中教工入党积极分子29名;发展对象1714名,其中教工发展对象4名。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结合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指导计划,依托学校“党旗飘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系统”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线上集中理论学习和结业考试。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做好了上半年的发展对象培训的学员推荐工作。校党校首次分年级、分学院、分批次安排培训。2021寒假期间,在2021届毕业班中举行了第一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共有339名毕业班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结业335名;46-66日,在非毕业班学生和教工中举办第二期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共有1375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结业1366名。

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的增加,本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数成倍增加。在校信息中心支持下,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统服务器进行增容升级,确保线上理论学习和考试顺利进行。培训期间,党校在认真做好线上理论学习和结业考试等环节的同时,各学院结合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组织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赴大港林场开展“爱校荣校”主题实践活动,网络培训的仪式感进一步增强。

本学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充分体现出了校党校购建的网络培训平台的优势,学习内容与时俱进更新快,培训方式灵活不受时空限制,线上理论和线下实践有机融合效果提升明显,受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经过严格考试考核,2487名入党积极分子、1701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419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供稿:校党校  阮明华     审核  袁良凤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