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7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培训,引导大学生党员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的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2175日至9日举办第五期全校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大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根据各学院大学生党员人数,下达学员培训指标(详见附件1)。

二、培训地点

井冈山红色传统干部培训中心

三、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2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学院党委确定参加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学员名单,认真填写参训回执(见附件3)。各学院于624日前将参训回执报至党校阮明华办公系统邮箱(邮件以“培训+学院+姓名”命名)。

2.75日早上730准时在校三号门前集中,乘车前往井冈山。

3.培训活动期间,请学员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党徽、洗漱用品,带足换洗衣物,上课期间一律着正装。

4.学员名单一经学院报送,不得随意替换,如有特殊情况需经学院党委同意报组织部批准。

5.731日前,请每位学员撰写一篇1000字以上的培训心得体会,发送到电子邮箱:755607736@qq.com

6.培训组织机构

党校常务副校长       袁良凤  13970811035

组织部副部长         陈家兴  13767108393

党校副校长           阮明华  15007009798

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       15970663578

党校学生助理         李秋茂  17779144668

 

附件:1.2021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各学院指标分配表

2.2021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培训日程安排

3.2021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学员参训回执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616

[组织部、党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的通知 (1).doc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