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教育培训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安排(本部和东区)

发布时间: 2021-11-10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安排(本部和东区)

考试时间

场 次

 

人数

  

1112

第一场

19:00-2000

教工+婺源茶校及其它13日上午不能集中考试的学员

--

固定时间自行上网考试

1113

第一场8:00-900

农学院

172

计算机学院四楼:

基础实验室2402

基础实验室3403

 

 

计算机学院5楼:

基础实验室4501

信管实验室(502

 

林学院

135

职师院

49

食品院

44

小计

400

第二场9:15-10:15

动科院

246

生工院

109

外语院

54

小计

409

第三场10:30-11:30

国土院

149

人文院

207

理学院

40

小计

396

第四场12:00-13:00

工学院

216

计信院

164

小计

380

第五场8:00-9:00

经管院

89

东区教学楼607机房

 

第六场9:15-10:15

经管院

89

第七场

10:30-11:30

软件院

80

 

第八场12:00-13:00

软件院

26

 

补考场

1900—20:00

本次培训首次考试未通过者

 

固定时间自行上网考试

备注:

1.考试时间:1112日至13日,非集中上机考试学员见学院管理员安排

2.考试地点:计算机学院四、五楼机房和东区教学楼607机房

3.总监考:袁良凤  阮明华

4.监考员:王映龙  周艺萍  乔宪遐  朱娅加           吴 斌 许      姜冠杰  

5.后台保障:李    宁再早  张立军  唐建军   赵应丁

6.其它:

1)请各学院管理员在111218:00前登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统检查、审核学员学习任务完成情况,并按本院考场安排及时授权并通知学生准时参加考试。

2)婺源茶校等在校外学习、实践、出差的学员与教工学员一起考试。其它不能参加1113日集中上机考试本院场次的学员,由学员本人提出申请,由学院管理员授权到13日中午场考试(计算机学院五楼4个机房共400台电脑,东区教学楼607机房共90台电脑),或选择授权在1112日晚的教工专场或13日补考场考试。安排在非集中上机考试或补考学员的结业成绩原则上不作为评优依据。

3)学员考前要认真学习《集中考试指南》,考试设置60分钟/场。鉴于往年集中考试部分学员考前存在未授权和忘记登录账号密码的情况,请各位学员考试前登录培训系统确认自己考试授权情况,并记下自己的登录网址、账号及密码。  

4)为做好集中上机结业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学员必须戴口罩入场,听从考场监考老师的安排进入考场随机选择电脑,按照《集中考试指南》要求进行结业考试。参加13日上午第一场考试的学员提前10分钟直接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按指定出口迅速离场。后每场考试学生在一楼大厅静候,等上一场考试结束5分钟后进入考场。如本部计算机学院考场,下一场考试的学员佩戴口罩先在一楼大厅等候,等上一场考试结束5分钟后从西边楼梯上到四楼或五楼机房听从监考老师安排随机找到机位考试,结束后从东边楼梯下离开考场,减少聚集和交叉感染。东区学员从东边楼梯上,西边楼梯下,南昌商学院参照执行。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1110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安排.docx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