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学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报告厅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课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作开班讲话并授课,江西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潘泽林教授作专题讲座。副校长许斌华主持开班仪式。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部分学生代表600余人聆听报告。  

  


“师生同堂、几代同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特殊意义。”黄路生指出,学校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课程,就是要培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使广大师生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十个明确”的深刻内涵,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学校以内容专题化、师资团队化、“三结合”方法来设置专题课程,融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生动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领导干部、党员师生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以自身岗位的“小切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大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黄路生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学校党委各项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的传递者,支部书记要坚持政治目标,围绕“中心”抓党建,打造好“金扁担”党建品牌,在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方面,明确工作任务;要服务师生抓党建,了解师生急难愁盼,对表对标“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际工作中,将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潘泽林以《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系统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他从历史与现实角度入手,深入分析了《决议》的框架和主要内容,结合中国国情,生动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和落实的具体要求。




  



报道:王诗慧  审核:高芸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