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我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和近期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不停学不断线,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我校于2022410日至515日,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培训入党积极分子2127名,其中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16名;发展对象727名,其中教职工发展对象14名。

本期培训班依托“党旗飘飘入党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系统”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线上培训;线下计信院和商学院组织了集中上机考试。线上培训设置了理论学习、撰写心得(查重)、理论测试和结业考试四个考核环节,入党积极分子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其中必修课7门,选修课4门;发展对象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入党的程序和环节、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进行课程学习,每批参训学员必须完成不少于24学时的理论学习任务,其中必修学时为12学时。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学员们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强疫情防控信心,427日晚,学校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姜木枝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2353名学员聆听了报告。

校党校和直属党组织高度重视,相互协作,制定培训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使得整个培训顺利进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实现教育培训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学习内容丰富,方式灵活便捷,线上理论和线下实践有机融合,提升了教育培训质量,受到学员的欢迎和好评。经过严格考试考核,2048名入党积极分子、721名发展对象顺利结业,27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供稿:许 巾     审核:袁良凤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