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的 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3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新提任处级干部的政治素质、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适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学校《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的安排和党校培训计划,经研究,决定在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统筹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高质量发展,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管理能力”为主题,加强管理和业务知识学习与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新提任处级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处级干部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把立德树人的总要求和强农兴农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奋力开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20203月以来新提任的正处、副处干部。培训学员名单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221124日—26

四、培训地点

省委党校新校区(南昌市红谷滩区龙虎山大道1866号)

五、培训内容

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推进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总体国家安全观、廉政文化与廉政建设等。

六、培训方式

专题辅导、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相结合。

七、有关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各参训对象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把此次培训作为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好各自的工作,确保按时认真参训。

2.严格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各学员必须严格遵守有关外出活动的管理规定和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成效,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原则上不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提出,报学校主管校领导批准。

3.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参训和思考,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注重加强交流研讨,共同提高,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成效。培训结束后,各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于20221230日前发至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王雄办公邮箱(5466)。

4.培训组织

党委组织部部长  郭庆舜 13807059239

党校常务副校长  袁良凤 13970811035

党校副校长      阮明华 15007009798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 王雄 13576956592

 

附件:1.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名单

2.新提任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日程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21111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