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校内分党校
农学院分党校

发布时间: 2012-11-08   

1、农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片》

      3月21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部分团员青年等共40余人,齐聚农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农学院分党校,集中观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片》。 
    《专题片》内容翔实、意义深远,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使我院青年学生再一次深刻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将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同学们一边聚精会神的观看《专题片》,一边认真做好笔记。       
     《专题片》播放结束后,大家随即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激昂的工作斗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