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师资队伍
 

石庆华(原党委书记)专题:《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正确看待当前形势,增强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毛学东(原党委副书记)专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法规体现》、《管理水平、管理艺术》、《如何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改革开放30年与大学生成长成材》。

杜天真(原副校长)专题:《打造教学团队》。

池泽新(原副校长)专题:《科学发展观与当前经济形势》。

刘步英(原宣传部长)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

李明(原组织部长)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加强共产党员人品建设的认识》。

胡春晓(原组织部长)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明确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
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组织关系接转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曹国庆(党委书记)专题:《追求与信仰》、《文化的解读与误读》、《传统文化与领导力》。

金志农(副校长)专题;《文化的解读生态与生态文明》。

徐兰宾(纪委书记)专题:《民主党派与新中国》、《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发展》、《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与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十二五规划和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谋划新发展  开创新局面》、《让廉洁与青春同行》、《严格自律 廉洁从政》。

许斌华(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专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文件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高校内部管理的几个问题》、《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组织原则、纪律和优良作风》、《贯彻纲要精神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大学与人生》。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