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下载中心
学员考核鉴定表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 2012-03-06   

 
   1、本考核表要进个人档案,不能用铅笔和圆珠笔填写,也不能用红色笔填写。切记保持表格整洁。
   2、第1面:
       培训类型: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或大学生发展对象培训
       培训班次:   xxxx 年第 x期    ;
       培训班职务:仅为在党校培训期间担任组长或副组长;
       学员所在单位:只填自己的学院,不必细化到专业。
    3、第2面:
       参加培训时间:按教学计划的第一天为起始日,考试时间为培训终止日;
       参加培训期间的收获和努力方向:要求字数不能太少,必须写到第3面的1/3处,并在第3面下脚签本人姓名和时间。
    4、第4面:
     培训鉴定普通学员不要填写,均由学院管理员或党校工作人员填写。填写格式如:XX学员,能自觉地以党校普通学员的身份参加网络培训,能妥善处理好培训和日常学习矛盾,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学习期间目的明确,态度端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线上学习认真,线下活动积极参与,结业考试成绩合格。通过这次党校学习,XX学员学习了理论,增长了见识,锤炼了党性,真正实现了⺀思想境界有新的提升,理论水平有新的提高,能力素质有新的增强″等。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