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教育培训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我校2012年第一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2-03-06   

        3月5日,我校201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惟义楼一楼阶梯教室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出席开班仪式。党校校务委员会的部分成员单位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曹国庆在开班仪式上讲话,要求学员们正确处理好党校上课与自学、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理论学习与行为实践等方面的关系。同时,他勉励全体学员,一要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要通过学习和思考,增强分析问题、辨别是非、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与要求,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争做一名有理想、有作为、高素质的时代青年,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王稀珍、刘柏彤、刘鹏)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