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21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科级干部的教育培养,不断提升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根据《江西农业大学2023年度组织工作要点》安排和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1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弘扬方志敏精神,做新时代好干部”为主题,以引领年轻干部建新功促发展为目标,以提升年轻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实干,自觉担负起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的初心使命,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二、培训对象

40岁以下(含40岁)科级干部。根据各单位40岁以下科级干部人数下达培训计划(借调干部计算在借调单位内),没有参加干部培训的优先考虑。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23年7月14日至17日

四、培训地点

方志敏干部学院

五、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志敏精神、素质能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红色教育

六、培训方式

专题辅导、实践教学、分组讨论、总结交流相结合

七、相关要求

1.培训报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科级干部培训的重要性,作出专门部署,加强报名把关,协调安排好参训对象的工作。各单位请于6月3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档)报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王颐办公系统邮箱(5815)。

2.培训要求。培训期间,培训对象必须遵守干部外出活动的有关规定,服从安排,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自觉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原则上不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经党委组织部批准。

3.撰写体会。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于2023年8月30日前发至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王颐办公系统邮箱(5815)。

4.培训组织

党校常务副校长            袁良凤  13970811035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13576956592

党校副校长                阮明华  15007009798

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          18770051324

 

附件:1.2023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2023年科级干部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3年6月21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2023年6月21日印发

                                                       

[组织部、党校]关于举办2023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docx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