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36日,按照《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并作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最新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热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要落实谈心谈话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以及兑现承诺情况。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为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党员对支部2019年工作的意见。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   编审:高芸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