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教育培训  党员培训
我校举办第四期大学生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暨分党校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2-12-10   

       2012年11月26日晚,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第四期大学生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逸夫报告厅举行。全体预备党员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校党委副书记曹国庆出席典礼并作了题为《信仰与追求》首场讲座。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各学院负责人及参加此次培训的40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辅导、录像观看、个人自学和学员论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首场讲座外,还将邀请副校长金志农、纪委书记徐兰宾、校长助理许斌华,分别为学员作《解读生态与生态文明》、《让青春与廉洁同行》及《大学与人生》的辅导报告。
        今年10月,学校决定在各学院成立分党校。开班典礼前,举行了各学院分党校成立授牌仪式。
        曹国庆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分党校的建立,是学校深入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需要,标志着我校党校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强调,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应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奉献到为党、为祖国事业的奋斗中去。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