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学校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提升支部党建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 2020-12-05   

122日至4日,我校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品牌创建、基层党组织等内容,通过专题报告、交流座谈等丰富的培训活动,教育和激励广大学员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来自学院、各部门的156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学校基层党组织肩负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的重要职责,学员们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支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党支部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他要求,全体学员们要通过培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创建支部党建特色的意识,提升高起点谋划支部党建“三化”建设的能力水平,增强当好“双带头人”的自觉性。

培训期间,省委党校教授吴晓敏、抚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家兴分别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支部党建品牌创建等作了专题辅导。

学员们围绕既定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研讨交流深入、学习成效明显,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对党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升和加强党支部建设的能力水平。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党支部的实际工作中,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积极工作,带领党员一起推动支部“三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报道:宣传部高芸  审核:袁良凤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