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提升大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可靠接班人,627日至71日,2022年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来自16个学院的50名大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素质拓展、学习讨论交流等教学环节,精心安排培训课程和实践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在为期五天的学习中,学员们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真情在线:《井冈山精神代代相传》—与袁文才、曾志后人现场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组学习讨论;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八角楼和神山村开展了现场教学,在荆竹山进行了拓展训练,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等,一处处革命旧址,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使学员们重温了井冈山的革命斗争史,心灵受到冲击,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深切感受到井冈山精神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锤炼了党性,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的信心决心。学员们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会的新起点上,作为青年党员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奋力前进,结合新时代要求,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和”三农”情怀,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增强一流意识,树立一流目标,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陈佳庆  阮明华  审稿:袁良凤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