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在井冈山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9   

73-6日,我校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在井冈山举办。这次培训班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来自各学院的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参加了培训班活动并在结业典礼上作了讲话。

胡春晓充分肯定了这次办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红色井冈山举办大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的有益尝试,对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争做模范党员有着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各位学员回去后要好好总结这次培训的收获,更加主动去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各个方面带好头。这次培训安排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与红军后代座谈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现场感强,受到大学生学员的喜爱。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专家讲授和实践体验,感受到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开创革命道路的艰辛,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