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相关链接
 
 
 
  首页  党校动态
党校学员演讲赛揭晓 罗怡珑夺魁

发布时间: 2018-05-21   

   党校学员演讲赛揭晓     罗怡珑夺魁

            

             519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演讲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职师院的硕士研究生罗怡珑获一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以“新时代,新梦想”为主题,12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经管、外国语、软件、计信、人文、职师6个学院。他们清晰地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各自对“新时代,新梦想”的炙热之心,并表示争当新时代弄潮儿,肩负新时代使命感的决心。慷慨激昂,层层推进,赢得了场下一次次激烈的掌声。最后,经管院社保1601何芬,人文院文学1601饶慧获得二等奖;软件学院1611邓韵丰,经管院农林经济管理162 陈晓平,人文学院文学1601 谢雅琴获得三等奖;齐明谣、赖孟涛、赵蕾、钟庆飞、邓钦文、蔡欣琪同学获得优胜奖。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徐峰、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学工处副处长李海峰、校党委组织部皮芳等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黎瑛还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她指出,新时代是大家的宝贵机遇,希望广大学生处处留心多学习,夯实学业,提高能力。她还要求演讲选手“仪态从容,饱含情感,逻辑严谨,起伏递进。”

 

最后,各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刘恒铭 )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欢迎您!